歪头大ne

【德哈】男朋友把我忘记了怎么办

5k+ 

糖里带点玻璃渣

大写的HE

ooc

感谢你的观看


Summary:如果我们是命中注定要相爱的,那怎么开始重要吗?

  

1.

当哈利终于回到伦敦时,他才发现一切都迟了。


出差前德拉科指着鼻子警告他:“哈利波特!你要是想这么一走了之,我保证你再也见不到我!”


哈利以为这次也会像以前一样,出任务之后回来多哄哄他就会好。


但这下子是彻底把他惹毛了。


因为他真的见不到德拉科了。


哈利急匆匆找到赫敏:“怎么办!德拉科回马尔福庄园了,说什么也不肯见我。”


一旁罗恩不屑地说:“趁早分手!我早就看他不爽了。金妮追求你那么久,你都没有答应她,真不明白那个臭白鼬有什么好的。”


哈利丝毫不理会罗恩的挑拨离间,央求赫敏帮他。


“好吧好吧,我去找他谈谈。”赫敏无奈,只好答应哈利。


还没等到赫敏的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却来了。


《震惊!又一对纯血家族的联姻》


报纸上硕大的标题映入眼帘。


德拉科马上要与格林格斯拉家的女儿结婚了。


哈利犹如晴天霹雳,他要立马找到德拉科问清楚,他不相信德拉科这么快变心,更不允许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被分手!


2.

“一个好消息,还有一个坏消息,你们要先听哪个?”


“好消息是,德拉科决定见你一面。坏消息嘛……他失忆了,根本就不记得跟你交往过,所以才跟别人订婚。我只能帮你到这了,剩下的你自己把握吧”,赫敏语重心长地拍拍哈利的肩膀。


哈利左思右想,决定约德拉科在他们常去的咖啡店见面。


德拉科还是和之前一样,一丝不苟的头发,正式的西服套装。


哈利着急地问:“听说你失忆了,为什么会这样,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,你不记得我们在一起吗。”


“波特,我看你是吃错药了吧,我们俩可是死!对!头!谁跟你谈恋爱了”


还好还好,还是那味儿,还是那个臭屁的德拉科马尔福。


“没关系!我一定会找到你的记忆,让你重新喜欢上我”,哈利信誓旦旦地看着德拉科。


“我可警告你,我三个月之后就会结婚,劝你还是尽早放弃的好。真想不明白我怎么会看上你!”


哈利着实是被伤到了,每天跟自己甜言蜜语的人现在却什么都不记得。


但是坚强的救世主也不会轻易放弃:“在你结婚之前,我一定会成功的!”


德拉科抿了口咖啡,一脸好戏上演的表情:“我拭目以待。”


“择日不如撞日,我带你去我们的家看看,说不定你会想起什么。”


德拉科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被哈利拽走。


3.

“怎么样,简约风,是你喜欢的风格吧。”


德拉科有些意外,这确实是他会喜欢的房子。


“快来看看你的房间!绿色和银色的搭配,完全是你们小蛇的窝。”


“这些都是你布置的?”德拉科转头问哈利。


“对啊!你真的太可恶了,不仅行李不见了,连床单窗帘什么的都要一起带走。就像是从来没有人住过一样,我还重新布置了好久。”哈利说着便要抹去根本不存在的眼泪。


德拉科心虚地摸了摸鼻子:“不好意思啊,辛苦你了。”


哈利想留德拉科下来吃晚餐,却发现自己根本不会做饭。


“那...叫外卖吧,麻瓜地界还是很方便的。”


“算了算了,我来做吧,你想吃些什么?”德拉科边说边挽起袖子,露出好看的手臂。


“对不起德拉科,我这次是真的错了。每次我出任务你都会担心好久,我经常很晚才回家,但是你还是会给我做饭吃。对不起我忽略了你的感受。”哈利说着说着就哭出来,他真的伤害了德拉科。


当事人有些不知所措:“我...都忘记了,事情都过去了,你也别难过。”


哈利一边哭,一边吃着德拉科做的烤牛排:“呜呜呜呜呜太好吃了,嗝!德拉科真厉害,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!嗝!”


德拉科一脸嫌弃地拿过纸巾:“快擦擦,脏死了!吃饭就吃饭,不许哭!”


“你能保证这不是你给我做的最后一顿饭吗?”哈利泪眼汪汪地看着对方。


“行行行,我保证!下次再给你做饭。”德拉科看着哈利哭得像没人要的小狗狗一样,顿时心软答应了他。


哈利送走了德拉科,第一步总算是成功了,起码他不抗拒与自己见面。


哈利开启了慢慢追夫之路。


4.

马尔福庄园每天都会收到一朵花,鲜艳的、娇嫩的玫瑰。


“俗气”,德拉科表面嫌弃,嘴角却不自觉地上扬。


他把花全都放在自己卧房的花瓶里,施了各种咒语让花朵保持盛开的状态。


不得不说,送花绝对是万能的招数,接连的玫瑰让德拉科很快又答应了哈利的约会邀请。


没想到这次的地点在霍格沃滋。


“德拉科!这里!”


哈利站在雪地里,跳起来朝着德拉科打招呼。


像个小狗一样,德拉科心想。


他快步走上前,扯下身上的围巾,伸手围在哈利的脖子上。


“真是傻乎乎的,一点都没变。出门连围巾都不带吗。”


“你想起来了?你之前也总是这样给我带围巾!就是我下班的时候啊,你来接我啊balabala”


“你废话真多,我没想起来,快走吧!”德拉科一把捂住哈利的嘴巴,让他闭嘴。


哈利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。


有点可爱,德拉科心想。


“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吗!”德拉科摇摇头。


“就是在霍格沃滋啊,那天是毕业舞会,你喝得醉醺醺,说什么有些话一定要跟我说,然后你就告白了!我们从那时候就在一起,一直到现在。”


德拉科一脸诧异:“竟然是我先告白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我一个马尔福怎么会做这种事!”


“怎么不会!虽然你不记得了,但是这就是事实。虽然你现在不喜欢我,不代表你从前、将来不会喜欢我!”哈利气鼓鼓的,像个小仓鼠一样。


德拉科不敢看向哈利的眼睛,不敢多说一句话,他怕真的会喜欢上哈利。


霍格沃滋之旅并不算甜蜜,但德拉科的心却动摇了。


5.

又是一个下雨天,阴沉的天气令人心神不宁。


德拉科撑着雨伞,迈着缓慢的步子,向魔法部缓慢地移动。


时间刚刚好。


“波特先生下班了啊,怎么不打伞?”


“没关系的,我很快就到了。祝你有个愉快的晚餐。”哈利笑着与同事再见。


“德拉科!你怎么来了!”哈利看到德拉科,飞奔跑来。


真是个傻狗!德拉科心想。


“为什么不直接回家,难道连移形换影都不会了吗?”


“别生气,这里离家很近。而且你看,我要是移形换影走了,那我们不是见不到了吗?”


“我只是路过,才不是来接你的。”嘴比钻石还硬的德拉科递上一把干净的雨伞,把围巾拿下围在哈利身上。


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总是生你气了,你这么不让人省心,是个人都会累的好吧。你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吗?”


哈利一反常态地没有还嘴,只是乖乖跟在德拉科的身后。


一进门哈利就把鞋脱掉,随意甩在门口,一头倒在沙发上。


“哈利波特,你能不能把鞋子好好摆,进门要洗手!”


“德拉科...这样的生活真的像回到了以前,你可以不可以快点想起来,然后我们和好?”


德拉科一言不发,开始低头做饭。


晚饭后,两人坐在沙发上,哈利很想抱抱亲亲对方,但是他不敢。


“我们为什么会分手,你到底做了什么?”德拉科问。


“因为我总是工作,我忙到没有时间照顾你的情绪,我总是受伤惹你担心。”哈利难过地说:“上次是因为我们找到一部分残存的食死徒,需要离开伦敦两个月,你不同意我去。”


“但是你还是去了,任由自己处在危险之中。”


“我知道错了,我会改的。我也知道你与格林格斯拉的女儿没有感情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父母就催促你们联姻。”


德拉科挑眉:“你连这个都知道?看来我之前是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
“不是很喜欢我,是很爱很爱我!”哈利一脸正经地看着德拉科的眼睛。


翠绿的瞳孔写满了爱意。


德拉科再也忍不住,一把将哈利拥入怀中:“对,很爱很爱你。”


德拉科在哈利家过了一夜,他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天。


6.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就到了圣诞节,再过半个月就是德拉科的婚期。


这段时间他们经常约会,偶尔也会在哈利那里过夜,两个人两个房间的那种。


两人关系也只停留在此,没有牵手、没有拥抱、没有接吻。德拉科也没有恢复记忆。


哈利很想和德拉科一起过圣诞,但是他知道现在的德拉科应该会选择在马尔福庄园过节。


德拉科想不明白,为什么波特那个呆子没有邀请他一起过圣诞。但是尊贵的马尔福是绝对不会开口问的,更不会主动邀请自己曾经的死对头。


德拉科一眼就看见了礼物堆里的那一抹红色。


格兰芬多的颜色。


整个晚餐德拉科都在想哈利会送他什么。终于熬到了拆礼物的环节,他把哈利的礼物留在最后,偷偷摸摸带到房间打开。


德拉科小心翼翼地用裁纸刀划开包装纸,里面竟然是一个大坩埚。


没错,专门用来熬制魔药的高级坩埚,还是最新款。


德拉科哭笑不得地打开附在里面的信纸。


亲爱的德拉科,


你以前一直想要在我们的小房里熬制魔药,但是我总是嫌弃魔药的气味,这件事就只能就此罢休。现在我同意了!你愿意带着坩埚回来跟我一起住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哈利


还没等到德拉科带着坩埚去找哈利,马尔福庄园便来了位不速之客。


阿斯托利亚大声质问面前这个铂金色头发的男人:“你到底要陪他演到什么时候?三个月过去了,难道我还要等你六个月?一整年吗?”


“阿斯托利亚!拜托你搞清楚,我们只是家族联姻,你不爱我我也不爱你,我没有回绝这段婚姻完全是因为格林格斯拉家族。我有权利、随时、取消婚约。希望我讲的话够清楚了。”


“请你马上离开。”德拉科毫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,“对了,相信一位贵族小姐知道什么该说,什么不该说吧。”


“谢谢你的提醒。”说完阿斯托利亚踩着高跟鞋走了出去。


“小龙,这样真的合适吗?”纳西莎担忧地走来。


“没事的妈妈,马尔福家族不需要任何联姻来壮大自己。我与格兰杰合作,吃亏的绝对不是我。”


“婚姻对我而言是可有可无的,前提是我没有喜欢上任何一个人。”


7.

哈利已经等了好几天,德拉科都没有来找他。


果然,还是不能挽回吗。


如果不出差,德拉科就不会失忆,不所失忆德拉科就不会搬走,不搬走就不会结婚。


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。


哈利收到了一封信,是阿斯托利亚寄来的,对方约他见一面。


哈利突然有点紧张,他们两个算不上情敌,但是在气势上拿出正宫的身份是很有必要的。


屋外刮着风,下着小雨。大风把雨往人身上吹,就算打着雨伞还是会一身水。


哈利手忙脚乱地拉开咖啡厅的门,又去急忙收伞。


阿斯托利亚没有任何铺垫:“请你不要再缠着德拉科了,他必然是要跟纯血家族结婚的。”


哇哦,还真是坦白,这就是标准的恶毒女配。


“抱歉,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。况且,你好像也没有资格来跟我说这些。如果你想结婚,请你去找马尔福家,而不是我。”哈利淡定开口。


“你好像搞错了些什么事情,德拉科从来都没有跟你在一起过,他这么多年一直住在马尔福庄园。”


哈利像是听错了:“你才搞错了吧,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,你不知道不代表是假的。”


阿斯托利亚优雅地举起咖啡杯递到嘴边:“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我建议你去问问你的好朋友格兰杰。她现在是魔法部的副部长,知道的事情肯定比我多。”


等哈利回过神来,他已经躺在家里的沙发上。


他一开始还不知道阿斯托利亚到底是什么意思,看到这个家就知道了。


空空荡荡,除了自己的东西什么也没有。


有谁会连窗帘床单都一起搬走。


什么都不剩。


8.

德拉科最近没有收到玫瑰了,之前的玫瑰也都快枯萎了。哈利再没有联系他。傲娇的马尔福没有去找哈利,反而在暗暗生气。


这时,赫敏突然出现在马尔福庄园。


“德拉科马尔福你个混蛋!”赫敏说着向前给德拉科一拳,物理意义上的。


“格兰杰你发什么疯!你怎么进来的!”


“你还好意思问我,我已经几天没见到哈利了,他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肯出来。你敢说跟你没关系?”


“他怎么了?我什么都不知道。还有,我们是巫师,一个麻瓜门怎么拦得住你?”


“重点在门吗?你应该看看的你未婚妻做了些什么,哈利的事情你要是办砸了,我们的交易也作废!”说完又消失不见。


罗恩已经守在哈利门前三四天了,他还是不肯开门。


“哈利,我是赫敏,你开开门吧,我跟罗恩都很担心你。你想知道什么我全都告诉你,你不要这样行吗?”


门被打开,哈利憔悴得不成人样,一看就是几天都没有睡觉。


“说吧,我只要一个答案,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


罗恩与赫敏对视了一眼,罗恩捏了捏赫敏的肩膀。


“你还记得你上次去剿灭食死徒发生了什么吗?你中了黑魔法,这个黑魔法使你多出了一段虚假的记忆。”


赫敏不忍再说下去,重新平复心情后,再次开口:“它放大了你深藏起来的欲望,所以你回到伦敦后,才会以为你一直和马尔福在一起。”


“所以事实是,我才是...我才是出问题的那个。德拉科根本...没有失忆,对吗?”哈利的声音发颤。


赫敏闭上眼点点头:“我去找了马尔福,希望在研制出解药前他能配合你,假装自己失忆。我答应给马尔福家的生意减免税务,他这才同意。”


“原来是假的、全是假的、德拉科是假的,他爱我是假的,我们的爱情也是假的。”


撕心裂肺。


9.

德拉科从来没有正视过自己的感情。


当他得知哈利知道了真相,再也不会有人给他送玫瑰花的时候,他哭了。


救世主爱了自己那么多年,但是自己配不上他的感情,一个曾经的食死徒配不上救世主。


原来爱上一个人,真的会自卑到尘埃里。


一场万众瞩目的婚姻被取消了。


不知不觉,春天到了,换季时期是德拉科最讨厌的,漫天的柳絮总是会不自觉地钻进鼻子里。


玫瑰早就凋谢了,用了再多的咒语也无法拯救。


他已经三个月没有见到哈利了。


德拉科收到魔法部的晚宴邀请,他知道哈利一定会参加,胆小的马尔福只是想远远地看他一眼。


马尔福家族不管在哪个晚宴上都不会被忽略。为了人际往来,德拉科被迫喝了许多酒。


该死,我连哈利的面都没见到,不能就这么醉过去。德拉科心想。


德拉科用余光不停地扫视全场,始终都没有找到那个身影。晚宴结束时,德拉科感觉很不好。


不行了,好像要睡过去了。他身体轻飘飘的,脚下像是踩着棉花,身体随时都会往后倒。


天旋地转。


一双手在后面接住了他。


是哈利。


那双翠绿的眼睛,他永远都不会忘记。


“我想你”


“我带着坩埚去找你好不好?”


“我喜欢你”


“对不起,我骗了你”


“我们一起创造真正的记忆好不好?”


哈利脸瞬间红了起来,如果他是小狗,那现在一定摇着尾巴。


“好”



评论(19)

热度(1016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