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头大ne

【德哈】一个吻引发的惨案

4k+

微微虐  是he!放心食用

小学生文笔  请多包涵

ooc预警


1.

冬天总是不知不觉地走进霍格沃滋,前些天树上的秋叶还没落地,却转眼就被大雪覆盖。


韦斯莱兄弟不知道从哪里弄到几瓶黄油啤酒,罗恩听到后眼睛都亮了,央求哥哥们分给他一瓶。


“小罗尼,一定要偷偷喝,千万不要被教授们发现了,就算被发现也不要说是我们给你的好吗?”


罗恩叫上哈利,他打算晚餐后去厨房喝掉,并且叮嘱他千万不能告诉赫敏,不然就完蛋了。


“这样真的好吗罗恩,可能会被发现的”


“带上你的隐形衣,一定不会被看到的,我保证!”


哈利说不过罗恩,只能点点头答应他。


斯莱特林的寝室里,德拉科叫来家养小精灵,要求他们去厨房找一些食物。


马尔福绝对不会在众人面前吃狼吞虎咽,即使他根本没饱。


过了一会,家养小精灵带了食物来,还有一则劲爆的消息。


“小主人,我们发现哈利波特和韦斯莱也在厨房,看起来是醉倒了”


德拉科忍不住笑了出来,原来救世主也会偷偷喝酒,还醉得不省人事。



2.

就算壁炉里燃烧着火焰,黑湖底下却实在算不上温暖。


德拉科犹豫再三,披上了斗篷,偷偷溜去厨房。


他在一堆杂物中发现了哈利和红头发的韦斯莱。


他们俩躺得歪七八扭,你的腿搭在我的身上,我的手放在你的脸上。


德拉科看不下去,叹了口气,从哈利身上推开像八爪鱼一样的罗恩,扯下自己的斗篷,小心翼翼地盖在哈利身上。


哈利长长的睫毛乖巧地盖在眼下,一双好看的眼睛被遮挡住,但是眼镜像被焊住了一样,还立在高挺的鼻梁上。


饱满又圆润的嘴唇上,还残留着刚刚喝完的黄油啤酒。


有谁在此时忍住不亲吻自己喜欢的人呢?


反正他德拉科马尔福是忍不了。


就算是流氓行为他也认了。


德拉科缓缓低头,逐渐拉近两人的距离。直到彼此交换着呼吸,德拉科甚至可以感受到黄油啤酒的味道,他好像也醉了。


德拉科心一横,向前吻住了哈利。


冰凉的触感从嘴唇传来,将他从美好中唤醒。


德拉科起身整理自己的衣服,给哈利施了好几个保暖咒,拿起一旁的隐形衣,披在哈利身上。


3.

冬天的太阳来得太迟,等哈利醒来,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


“罗恩!快醒醒,我们要迟到了!”哈利推了推旁边的罗恩,拿起自己身上的斗篷:“这是谁的衣服,怎么还是斯莱特林的!”


“什么?几点了?梅林的羊毛围巾!怎么可以这么冷!”,罗恩打了个冷颤,便要拉着哈利奔向礼堂。


哈利还没来及搞清楚哪里来的斗篷,就被罗恩拽走。


赫敏已经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等了很久,看到衣衫不整的哈利和罗恩时气得眉头紧皱。


“你们到底去哪里了!马上就要上课了,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分钟的早餐时间,为什么不能早点起。”


哈利心虚地看了赫敏一眼,赶紧把头埋进早餐里。


哈利一整天都心神不宁,因为一个斯莱特林发现他和罗恩偷喝了黄油啤酒。


但是一天过去了,既没有任何教授来找他,也没有任何一个斯莱特林找麻烦,甚至都没有看到死对头马尔福。


哈利在床上辗转反侧,他不知道为何对方会没有任何动作,最后也只能在罗恩的鼾声中闭了眼。


入了夜,但偶尔还能听见禁林中的神奇动物的叫声。哈利感觉有人给他盖上了东西,那个人还亲吻了他,只是一瞬间。


柔软的唇紧贴着自己的,短暂而美妙。


哈利猛地睁开双眼,心脏疯狂跳动。


“扑通、扑通”


他想回到梦中,看看对方到底是谁,甚至想拉住他,再次吻住他。


他心动了,因为一个斯莱特林的吻。


4.

“嘿哥们儿,你好像有点不对劲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哈利苦笑了一下:“没事,就是太累了”


难道要告诉罗恩我为了一个吻而纠结到现在吗?


“遇到什么问题我们可以一起去解决”,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。


“你说得对罗恩,我确实需要去解决。”


哈利把那件斗篷收到自己的柜子里,施了好几个防水防湿咒,他决定把那个人找出来。


哈利开始询问厨房里的小精灵们,不是说自己不在厨房,就是什么也没看见。就连学院的级长们也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。


总之,一无所获,那个人就像是突然消失了一样,怎么找也找不到。


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,大家在讨论哈利波特的反常行为。


“德拉科,你知道波特最近在做什么吗?”


德拉科扭头看向布雷斯:“我怎么知道他,我都好几天没碰到他了。”


其实是我不敢看他。


“听级长说,波特在找一个斯莱特林,那天晚上去过厨房的。真是奇怪,斯莱特林怎么会去那脏兮兮的地方。”


德拉科顶着个红脸立马逃离现场。


他故意留下衣服,他希望哈利记得那个吻,这样他就知道有一个斯莱特林喜欢他,也算是间接表明心意。


但他也不希望哈利找到他,如果发现是马尔福,哈利可能会避之不及,但这是最坏的结果。


不过哈利不会去找偷亲的人羞辱一番,想必是有好感才会费尽心思去找人。


德拉科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,小鹿马上就要撞破心脏。


5.

一周过去了,寻人事件一无所获。


哈利打算从自己入手,从那件斗篷入手。


哈利只能向赫敏求助,但是这样就不得不说出自己和罗恩偷喝黄油啤酒的事情。


“果然!我就知道你们那天肯定做了什么!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,快点一起说!”


哈利向赫敏坦白了亲吻的事情,“求你了赫敏,帮帮我吧!我真的很想知道对方是谁。”


赫敏挡不住情窦初开的哈利,点了点头。


几天后,赫敏带来了好消息。


哈利服下赫敏熬制好的魔药,准备在梦中揭开对方的神秘面纱。


扑面而来的是青苹果的味道,清新中带着一丝甜蜜。


哈利拼命睁大眼睛,想看清他的容貌,却始终只能看见铂金色的头发,和一个模糊的身影。


斯莱特林只有一人拥有那明亮的发色,答案不言而喻。


应该讨厌自己的人,竟然是喜欢自己。


哈利不能接受这个结果,他要再验证一次。


魔药课后,哈利找准时机,装作不经意地撞向德拉科。


令人讨厌的声音响起:“波特,不会看路吗?眼镜没有用就去捐给有需要的人。”


“马尔福,你再说一次试试看!”


哈利沉默着拉走快要抡起拳头的罗恩,快步穿过人群。


青苹果味,和斗篷的气味一样。


6.

哈利感觉有些手足无措。他不知道要以什么态度再去面对马尔福,也不知道自己的内心。


哈利开始躲避马尔福,即使对方故意找茬,也只会拉着罗恩走开。


“哈利!你没有听见马尔福是怎么羞辱我们的吗!为什么不让我反击!”


哈利只能糊弄他:“你也知道马尔福是什么人,不要把精力放在与他对抗上,这样只会耽误我们的时间,还有可能被扣分,被教授们关禁闭。”


赫敏点点头:“哈利说得对,我们完全没必要在这种人身上浪费精力。”


德拉科马尔福这个名字就像是哈利手指上的倒刺,不去触碰便不会疼痛。想要拔掉只能用力扯,但是越扯越痛。


斯莱特林们也在讨论铁三角:“德拉科,你不觉得波特最近很奇怪吗!先是找什么人,到现在也没什么动静,甚至都不敢面对我们,他肯定是怕了哈哈哈哈!”


德拉科一言不发,直径走回宿舍。


哈利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,除非他已经找到了。


从哈利最近奇怪的表现不难看出,他知道是自己,是德拉科马尔福亲吻了救世主。


哈利波特再也不会跟德拉科马尔福说话了,即使是那些讽刺的话。


只会像两根平行线,永远不会有交集。


泪水从德拉科的眼角滑落。


终究是,最坏的结果。


7.

霍格沃滋像是打起了一场无声的大战,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不再争吵,不再打架,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,一切都悄无声息。


时间过得很快,不知道过去了几个冬天,打人柳上的雪反复融化又不断堆积。


哈利发现德拉科的不对劲,他跟踪他、对着他伸出魔杖、念出恶毒的咒语。


像“神锋无影”那样。


两人像是忘记了那个吻。救世主和食死徒,注定只能站在对立面。


哈利开始了他的逃亡生活。


寻找魂器的那一年,哈利过得很痛苦,他总是梦到德拉科,梦到校长死去的那个瞬间。


还梦到那个吻。


不知为何,德拉科吻他的场景越来越清晰。甚至可以看清他刘海的发丝,他担心的表情,他那双灰色的眼睛。


装满了爱意的眼睛


他们被食死徒抓到了,情急之下赫敏给哈利施了咒语,哈利瞬间就变成了猪头。


当他被丢到德拉科面前时,哈利紧张地咽了咽口水,他看着那双灰色的眼睛,心中五味杂陈。


德拉科磕磕绊绊地说他不确定那是哈利波特。


德拉科怕了,他怕凤凰社失败、他怕父母会被伏地魔折磨、他怕哈利波特会死。


最后哈利逃出了马尔福庄园,安葬好多比之后,哈利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,想再看看德拉科马尔福。


8.

“哈利,我要对你说一件事,你一定要冷静好吗?”赫敏严肃地看着哈利。


哈利察觉到她甚至有一点点在发抖,“你说吧,只要不要再有人死亡就行了。”


“收到最新的消息,德拉科马尔福死了。”


哈利的脑子一下子变热,嗡嗡声充斥着整个大脑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赫敏。他大口喘气,心像是被堵住了一样。


他想哭,但是所有的事情堆积在一起,他没有时间哭。


救世主已经失去了太多人,他告诉自己,一个马尔福而已,一个食死徒而已。


看着哈利说青苹果真难吃的时候,赫敏就怀疑她做错了,打从答应帮哈利制作魔药开始,她就错了。


喝下魔药后,哈利对马尔福的种种,她都心知肚明。


回到霍格沃滋,哈利第一件事就是翻出那件斗篷,德拉科的斗篷。


上面的气味早已消散,但哈利还能闻到一股青苹果的味道,苦涩的青苹果味。


鼻腔充斥着德拉科的气味,哈利的眼泪不争气地掉落,从一滴两滴,到止不住地大哭。


他还没有跟他斗嘴,还没有夸奖他身上的香味,还没有叫过他德拉科,还没有好好亲吻他。


还没有说出“对不起,其实我也我喜欢你”。


9.

哈利被海格抱到霍格沃滋,他已经准备好最后一战。


在人群中,他又发现了那个铂金色的头发,灰扑扑的,但依旧亮眼。


在德拉科丢给哈利魔杖的那一刻,战争结束了。伏地魔倒在了那根魔杖下。


战后,哈利想去找德拉科,但是他不知道该跟他讲些什么,也不知道他还喜不喜欢自己。


“哈利,你这么犹豫是不行的。”赫敏叹了口气,“要知道,格兰芬多最不缺的就是勇气。你已经错过他一次了,还要再错过第二次吗?”


哈利就知道什么事情都瞒不过万事通小姐。


哈利从衣柜里拿出那件存放了许久的斗篷,准备去找德拉科。


走出格兰芬多塔楼,哈利突然发现他根本不知道去哪里找德拉科。他想不通为什么德拉科总是能找到自己,不管是为了与自己斗嘴还是为了亲吻。


哈利回到寝室,郑重地写下一封信,他约对方在天文塔见面。虽然内容很简单,但哈利还是写了好几遍,换了好几张精美的信纸。



德拉科早早到了,他不停地整理自己的领带,努力抚平衣服上的褶皱。就算经历了大战,他也不过是一个暗恋救世主的小男孩而已。


“嗨,马尔福,你来得好早”

哈利的声音让他瞬间紧张了起来,他僵硬地捋了捋额前的刘海。


“呃,没有,我也才刚到”


“这个是你的斗篷对吗?我一直忘记还你了,青苹果的味道真好闻”


“对”,德拉科发现自己的声音好像变小了。


“我来是想说谢谢你,谢谢你把那根魔杖丢给我”


哈利深吸一口气继续说:“德拉科我喜欢你!很抱歉我花了那么长的时间才搞懂这件事,希望我还来得及。”


德拉科再也忍不住,上前捧住哈利的的脸,狠狠地吻了下去。


哈利抱住德拉科,用尽全力回应他。


他终于真正地得到了他的吻。


End


小彩蛋:


婚后,两人还是那么爱斗嘴。


德拉科:韦斯莱家的小女儿是怎么回事?她之前喜欢你吧!你有没有喜欢过她!


哈利:你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,金妮只是妹妹,虽然她喜欢我,但是我心里一直都只有你一个。


德·听到告白突然心动·拉科:那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我的?


哈利:我也不知道,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吧。


德拉科:霍格沃滋那几年你为什么不跟我讲话!害我那么伤心呜呜呜。


哈利:是你先不找我茬的!是你先不跟我讲话的!而且我还以为你死了,难过了好久呢!


德拉科(一直追着问):什么?什么死了?我才没死呢!你说清楚是什么回事!


两人的幸福生活每天都在吵吵吵中度过。


小红心小蓝手莫多莫多!




评论(30)

热度(90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